[COMMENT]松井玲奈「當偶像是難受的」、畢業煩惱與夢想的真實告白。

 「偶像時期、我的人際關係是沒問題的。和大家的關係都很好。但對於多數支持我們的人來說、必定會想到我們的歌唱順位與單曲選拔的名次、一想到這個就讓我覺得很難受」

 說出這段話的是自2008年出道以來、作為SKE48元老且作為Center、並且之後還獲選進入AKB48選拔的TOP偶像松井玲奈(25)。經歷過去年畢業公演、現在以舞台和電影作為中心活動活耀的松井、自白了偶像時期的煩惱與畢業秘史。


 「我23歳時、雖然在2014年的選拔總選舉得到了第5名、但下一張單曲順位卻掉到了第15名。雖然營運想推舉年輕的成員、但粉絲們藉單曲投票券支持我、對我說『我們已經很努力了』但讓妳失望(名次)真的很抱歉、這種感覺我很不喜歡。因為這樣、所以我不想再讓粉絲花在總選舉上、而是能夠至少一次或是多次花在我出演的舞台劇或是電影上。因為這個原因、所以我才在隔年辭退了總選舉」

<在過了20歳後、我就一直在想畢業這件事情。>

 「現在已經有17歳左右就活耀在第一線的女演員了。我已經錯失了那個時期、再不向外發展是不行的。說實話、我很擔憂。在決定畢業的時候、媽媽說的『加油』這句話、讓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。媽媽是最了解我的人。譬如她可以很明確的聽出我的問題所在、我很生氣時也是、所以我把媽媽的話全部作為我的指標、很放心地什麼都跟媽媽說。直到現在、我幾乎每天都會和媽媽聯絡喔」

<能作為獨當一面的女演員、母親的存在是很大的原因。>

 「我在辭去SKE48不久、就因飾演夏天(2016)的舞台劇『新・幕末純情伝』主役沖田総司而忙得不可開交。好不容易等到這個舞台告一段落、我得到了出道8年以來一星期的休假、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台灣。一個人旅行的結果、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對父母親的感謝。現在也是、當我的身體不好時、當我說『好希望有人來』、我的父母就會開著車從豊橋趕來。住在我這、親手做飯給我吃。我喜歡吃的媽媽的料理是「金平牛蒡絲南瓜煮物」。這是我們家私房料理、南瓜加上檸檬和蜂蜜一起燉煮的料理。是我內心和體力的能量來源!」

 明年(2017)很快的、我作為女演員開啟新境界的著名舞台劇『新・幕末純情伝』將於1月在故鄉豊橋舉辦、還有4月我主演的電影『はらはらなのか。』也即將公開。

 「對我來說、我最想讓父母看到我實現了兒時的夢想、回到故鄉的凱旋公演。另外我還有一個心願。就是能夠在自己家的家庭劇院播放我的作品。因為我父親很喜歡電影、所以能夠在自家的大螢幕看到我演的電影一定會很棒。為了和父母一起看到我演出的電影、今後作為女演員的電影工作、我會努力加油的」

來源:








[COMMENT]松井玲奈「當偶像是難受的」、畢業煩惱與夢想的真實告白。 [COMMENT]松井玲奈「當偶像是難受的」、畢業煩惱與夢想的真實告白。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凌晨12:03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